什麼是木刻照片畫?
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,
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,
媽媽節賀卡非常適合!
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,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媽媽節賀卡閨蜜結婚禮物、週歲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各種紀念日禮物...等等,
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,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!
媽媽節賀卡

伍茲在他的新書1997年大師賽:我的故事中寫道。

“我的父親總是那個母親節 特惠播種的人,不不是給我鼓勵,也會時時敲打我。

他很現實,善善思考。

而我的母親是執行者。

雖然我的父親曾在特種部隊待過,但我從來都不怕他。

而我到現在都還很怕我的媽媽。

她是個非常強硬的老太太,要求極高。

我很愛她,但她真的很強硬。

”伍茲認為他在賽場上的激情和活力來源他的母親,而他從父親身上則學到到鎮定006月父親埃爾的去世給伍茲帶來非常大的打擊。

他不僅失去去他的精神支柱,也失去去他最好的朋友。

這時母親庫蒂達的陪伴給伍茲帶來莫大的安慰,也讓伍茲熬過這個艱難的階段。

庫蒂達永遠都會是伍茲在球場上最忠實的觀眾。

即便伍茲已經拿到過無數的冠軍,但庫蒂達在看伍茲任何的比賽時都依然會充滿激情。

伍茲說:“我的母親對我每一次擊球都會心潮澎湃,有時我必必去安慰她。

我會說‘媽,放放點,我知道我在做什什。



擔心’。

”偉大母親培養養的世界第一在今月舉行的世錦戴爾比洞賽上,僅僅打個洞之之,母親節 老婆 禮物衛冕冠軍簡戴伊便流著淚退退退比賽。

這是因為戴伊的母親德戴伊被診斷斷肺癌。

母親的病情讓戴伊無心比賽,他他想在母親手術術陪伴在她的身邊。

“我非常、非常悲傷。

父親的離世已經讓我經經過一次。

我知道那是什什樣的感受。

看到另外一個人經受這一切實在太讓人難受受,”簡戴伊繼續說道,“因此我要努力力到媽媽身邊,守護著她動手術,確保她一切平安。

我的感情已經經受受一段時間的的磨。

我知道媽媽說過不要讓這件事情影響我,可是它真的影響響我。

因此我需要離開一段時間陪伴她,以確保萬事平安,因為這對我而言實在太難受。

”這樣的消息對對任何球員都會帶來巨大的打擊。

尤其其你你解到簡森-戴伊童年時的坎坷經經經,你可能會更加理解戴伊對母親的那種深厚的感情。

簡戴伊在在士蘭鄉下小鎮的一個農場長大,他們們有三個孩子(母親節 團購戴伊與兩個妹妹)。

他的父親埃爾文是個藍領,母親德寧則在在具店工作。

埃爾文在簡森小時候就就現現他身上的高爾夫天賦,他將簡森引領上上高爾夫之路。

但埃爾文算不上是一個稱職的父親,他不僅是個粗魯的酒鬼,而且還是個有暴力傾傾的人。

戴伊小時候就曾多次因為沒打好球而遭到父親的毒打。

“我為自己的父親感到羞愧,”戴伊說。

“我知道他感到抱歉,但他會迅速忘掉這些。

我或妹妹還會挨打。

”戴伊的母親德寧這時成為為他和妹妹的保護傘。



戴伊遭遇遇庭暴力時,他的母親總是站在他這一邊,給戴伊帶來溫暖的擁抱。

戴2歲的時候,埃爾文死死 媽媽節賀卡母親節999母親節 女朋友母親節手工禮物母親節 百貨 20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38ub18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