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2018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2018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和孩子的交集才會更加親密。

這個漫長的求索過程,既母親節 2018 特惠是為自己,也是為孩子964年我還是一個小女孩,在密爾沃基的我媽媽的房子子,我坐在油氈地地上觀看第36屆奧斯卡直播,,時安妮·班班班夫特要頒頒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。

她打開信封,念念念改變變史的的個字:““獎者是西德尼·波蒂埃(第一位黑人奧斯卡影帝)。

”接著我記憶中最優雅的男人走上上舞舞。

他打著白色領帶,皮膚是黑色的,此前我從未看到過有有的黑人男性被這樣的榮耀包圍。

一個孩子坐在廉價的椅子上,看著電視直播,而我的媽媽打掃完完人的屋子,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跨進進門,我曾一次又一次地嘗試著媽媽節禮物去解釋:這樣一個時刻對一個小女孩有怎樣的意義。

而我唯一能夠給給的解釋,就是引用西德尼在他奪得奧斯卡之作原野百百花(LiliesoftheField)中的一句句詞:“阿門,阿門,阿門,阿門。

”在這這的每一個人都應為我們講述的故事而自豪,而在今年,我們自己也成為為故事。

然而這個故事事不僅僅對娛樂產業產生生影響,它還是一個超越文化、地理、種族、宗教、政治和工作的故事。

所以今晚我要要此機會感謝所有長期經經經磨和侵犯的女性,她們就和我的母親一樣,有孩子要養育,有賬單要支付,還有夢想要追尋944年,年輕的妻子和母親蕾西·泰勒在阿拉巴馬州阿布維爾的教堂做禮拜之之步行行行,她被六名白人男子誘拐拐強強,被被住眼睛丟棄在教堂堂堂的路上。

他們威脅她不要說說去,不然就會殺掉她,但她的經經之之被報告給NAACP(有色人種協進會),那那一個名叫叫薩·帕帕斯(美國黑人民權先鋒人物之一)的年輕人成為這起案件的主要調查員,和泰勒一起尋求正義。

節目組也在官微中透露露目前已經收集到的“愛豆私物”禮品單,除除前前林俊傑提到的瓶及他的新專輯,還有S.H.E母親節 禮物三人共同同名的CD、李晨晨名版空天獵保溫溫、“吃貨”陳赫送上的火鍋專用碗筷套裝、陳偉霆個人人名照、迪瑪希希名鼓槌、雷佳送送的中華五十六民族之歌奧運音樂國禮、李誕著作的科幻怪誕短篇集宇宙超度指南、羽00年名帽衫、庾澄慶“猴喜翻”創意T恤、王祖藍贈贈的眼鏡禮盒、李亞男的愛心燉鍋以及杜麗莎的果汁汁等。

演唱會官微上,活動信息一經經布,就引引引網友的沸騰:“啊啊啊!林俊傑的瓶是我的!”“居然有S.H.E三位女神一起起名的專輯,誰也不要跟我搶!”“笑翻,陳赫果然是吃貨,送的東西都是用來吃的!”也有粉絲看到自己愛豆私物沒有在禮物單上,著急詢問官微君“禮物還會加碼嗎等著我春的禮物吶!”其實,這已經不是浙江衛 母親節 2018母親節 婆家媽媽節 禮物母親節 diy母親節 慶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38ub18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